莫澄

【盾鐵】沙發

看了RDJ新家的影片後一直覺得在沙發上睡著真是太可愛了!!!忍不住生了個惱洞,第二人稱(記者)視角,很短,隨意打幾個字XD





「這邊是起居室。」


Steve推開虛掩著的門,走進門後的房間。


這裡空間不大,擺著個堆著幾本書的小矮桌,一張長長的大沙發,邊上一只躺椅,後頭大片大片的落地窗,陽光從白紗遮簾後穿透進來,不刺眼的光線懶洋洋的照在身上,帶來舒適而又溫暖的溫度。


金髮的男人走向窗邊,輕輕撥開簾幕,露出外頭翠綠的草地庭院。


他微微頷首意示著門外的你進入。


「沙發是Tony的最愛,你知道,」順著男人指尖看向那張淺灰色的沙發,上面亂糟糟的塞滿了花色不一的抱枕,椅背上鬆鬆垮垮的披著一條看起來有些汙漬的毛毯。沙發縫裡隱約還看得到幾張被揉皺後塞進去的紙條,說不上整潔的長沙發在乾淨明亮的空間裡顯得有些突兀,但Steve就好像毫不在乎一樣,當你稍微留意些,能看見他眼底的柔軟與寵溺。「他一天甚至可以在這兒睡著三四次。」


「而且Tony不喜歡別人碰它,」男人好笑的勾著嘴角,彎下腰試圖把卡在隙縫裡的紙張抽出來,他失敗了,還有一大節斷在裡面。「就像隻地域性強的小貓一樣。」


「所以,真的很抱歉讓你看見這個亂糟糟的景像。」Steve無奈的舉起那半截紙屑,臉上的表情倒是沒有半點抱歉的樣子。


「嘿,大兵,我怎麼聽到有人說我壞話?」


門口突然出現的聲響,你扭頭往後一看,蓄著精緻鬍子的男人一手插腰一手撐著門框,屈起的手臂上掛著一件西裝外套,交叉的雙腳穿著看一眼就知道價格不斐的雕花皮鞋。


他嘴角揚著笑,即使帶著淺色墨鏡也隱約看得見的大眼睛與長睫毛。


「噢,Tony,」被喚做大兵的男人低垂了眼笑了笑,隨即張開雙手迎向他親愛的、晃著尾巴的小貓,「你回來了。」


「是的,我回家了。」Tony被拉進男人擁抱裡交換了親吻,他試圖在Steve的耳邊低語,但聲音還是傳進了你耳朵裡。「如果你願意跟我來一發的話,我不介意你睡在我的沙發上。」


接下來得到的是Steve紅透了的耳垂與Tony爽朗的笑聲。


他們分開緊貼著的胸膛,卻沒有鬆開緊扣的十指,Tony領著Steve往後走,同時回頭對你說:「來吧,讓我帶你看看Steve每天照看的那些花,我猜他會願意摘一朵送你?」


Tony眨了眨眼睛,然後拉開玻璃門向外踏去,光線逆著他們的背影,你看著他們交握的手與閃爍的對戒,覺得世間最美好也不過如此。

-
同時還覺得自己很多餘根本是顆眼睛很痛的巨無霸電燈泡(咦

评论(2)
热度(24)

莫澄

這裡是莫澄。
丟丟一些小短篇。
沉迷盾鐵、双北、大張偉。

© 莫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