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澄

【盾鐵】Another way #4&5

Another way  #4

Steve也給自己留了部老舊的掀蓋式手機。


第一天,他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在忐忑不安的盯著那支手機,生怕錯過半點動靜。


Tony沒有打來。                         

第二天,他在睡前反覆把玩著手機的掀蓋。掀開,又蓋上。

Tony沒有打來。

第七天,他把手機收進抽屜裡,在踏出房門前又折回來,小心翼翼得拿起手機放進口袋裡。

Tony沒有打來。                         

第二十三天,他在鈴聲響起的時候嚇得差點把手上的手機給扔出去,卻在發現響的是別人的電話後失落的低下頭來。

Tony沒有打來。                         

第三十天,他輸入一串熟記的電話號碼,手指在撥出鍵上停留很久,他想了想,最後還是清除了那串數字。

Tony沒有打來。

第六十天,他試圖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卻還是無法克制每過幾分鐘就檢查手機一遍的衝動。

Tony沒有打來。

第七十五天,他對著眼前的手機發著呆。他幾乎絕望的確定它永遠不會響起了,這個老舊而過時的可憐玩意兒,就像他自己一樣。

Tony沒有打來。 

第九十天,他那台老舊的手機還是沒響,不過,房門被敲響了。

Tony沒有打來。
-

「Steve。」

「Tony。」

-
Steve看著門口的棕髮男人,感覺彷彿溺水後重新呼吸到了氧氣。


Another way  #5

「對不起我沒有在法案通知下來時和你好好談談。」

「我原諒你。」

「對不起我不該瞞著你任何一件事。」

「我原諒你。」

「對不起在面對Wanda的事情的時候沒有了解你的考量就推開你。」

「我原諒你......嘿,這不代表你可以從那塊盾牌上起來,繼續跪。」

「對不起瞞了你關於Haword的事情這麼久。」

「勉強原諒,然後?」

「對不起我不應該拿盾牌打你,不應該把你自己一個人丟在雪地裡。」

「那很痛。」

「收起你的狗狗眼睛!我不吃這一套。」

「我為我的不理智、我的不信任跟我做的這一切所造成的傷害、還有那封愚蠢的信道歉,」

「Tony,求你,不要不理我,Tony…...」

「行行行,這些我勉為其難原諒你,繼續。」

Steve愣住了,他實在想不出還有甚麼事情是他還沒道歉的。

「甚麼繼續?」

「你問我甚麼繼續?你想不起來嗎!」

「那個吻!你吻了那個女人!你竟然敢吻別的女人?你最好別跟我說你忘記了!Steve Rogers!」


「搞半天你最在意的是這個?」

Steve笑著從盾牌上站起身,拐著腳走向前面氣得跺腳的小個子男人( 儘管有血清,但連續跪了一整天腿還是會有些麻的。 ),無視他的尖叫跟掙扎,把人狠狠的拽進懷抱裡。

「你走開!我有說你可以起來嗎!放開我你這個老流氓!老不修!」

「Tony,如果你想要的話,我可以給你更多個吻。」

於是復仇者基地又恢復了寧靜,感謝美國隊長( 的舌頭 )的努力!



◤後記
我!終於!打到!後記!了!(大崩潰
大家好,我是莫澄。我真的好想大喊上面那句話啊XD第一次出本現在想想還是有點緊張,由衷的謝謝每一個願意看到這裡的你們!
Stony是我第一個愛到想要跟大家分享這種心情的CP,儘管第一次的本子就極限的在看完CA3後決定砍掉改寫電影衍伸的各種梗XD內戰上映後不管每個人心裡有什麼樣的想法,但最終都是希望他們能夠幸福得走下去的,我想給他們一個再一次的機會,讓他們能有更好的結局。不知道我的想法有沒有透過文字傳達出來,如果你能喜歡的話,我會感到非常榮幸與高興的(笑
這本本子能寫完要感謝很多人,謝謝我的攤位好夥伴鵰鵰、一炸和還在跟考試搏命的雪梨,終於實現一直以來的願望擺攤真的超開心的!你們是我能夠寫到這段話的初衷。還要謝謝CE跟RDJ兩位男神在等待內戰這一整年難熬的日子裡充當我的精神支柱XD最後一定要謝謝總是一起聊天聊腦洞的小夥伴們,如果沒有和你們聊這麼多天,沒有你們催稿催我洗澡催我睡覺(?)的話,我大概沒有動力寫完這個故事。我好愛你們,大概就跟CE有多愛RDJ差不多吧(咦
                        莫澄 20160514 筆



-



本子內容公開

评论(7)
热度(17)

莫澄

這裡是莫澄。
丟丟一些小短篇。
沉迷盾鐵、双北、大張偉。

© 莫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