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澄

【雙豹】Erik Killmonger/ T'Challa(短打一發完)

#私設如山

#本來的設定是T'Chaka並沒有將Erik留在美國而是帶回了瓦干達,和T'Challa一起長大。但是寫完之後發現好像並沒有什麼用(。

#設定還有一個是過去的黑豹們還是可以透過某種途徑看見在人世的子孫,但畢竟只是想寫個惡搞所以並沒有深入研究或設計細節這樣。

#中間夾帶了一點盾鐵!!!!!有盾鐵!!!!!!!有盾鐵!!!!!!!!請自行避雷!




T’Chaka看見自家兒子和他姪子滾到了床上的時候直接炸了毛,字面意義上的。

這不能怪他,畢竟當時這位瓦干達的老國王和其他列祖列宗正以黑豹的姿態優閒的棲在樹上伸著懶腰,本來想說閒來無事看看剛即位的兒子最近過得如何,這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T’Chaka爪子猛得一鬆差點跌落樹下。

這畫面還真的有點火 辣,T’Challa仰躺在他那張特大號的雙人床上,黑色長袍的扣子已經解開了大半,袍子下兩條光 溜 溜的腿不安分的緊繃著。而N’Jadaka,他親愛的、聰明的好姪子,直接跨坐在了他堂哥身上,抬手把上身的短衫脫了,往旁邊一甩扔在了地上,空著的手從T’Challa敞開的領口前滑了進去。

接著現任國王陛下一個用力,大長腿用力一掃把準備抽出皮帶的人放倒在柔軟的棉被裡,兩人交換了位置後又把身下壓著的人拉近了一個熱 吻裡面。

哇,驚不驚喜意不意外?這場面對老年人來說實在有點刺激過頭了,T’Chaka覺得自己此刻就像忘了敲房門直徑闖入青春期兒子的房間一樣,甚麼該看的不該看的都看了,尷尬至極。

前任黑豹掛在樹枝邊緣,這嚇的他硬是多抓了幾下才穩住身體,心驚膽顫的重新在枝椏上趴好。不過這動靜已經引來其他前黑豹們的注意了,沒幾下功夫一全都圍在了T’Chaka身邊。

嗑嗑吧吧的把事情描述一遍之後,T’Chaka沒想到除了自己以外所有豹都一臉平靜,其中幾個甚至甩了個「大驚小怪」的眼神給他。

這都什麼跟什麼呢!孩子還能不能好好管管了!

T’Chaka一急也顧不得在場的都是老前輩,開口就是大聲的駁斥。

「你們不說點什麼嗎!」

「哦。」

「這不行!近 親 繁 衍之後的孩子很大程度都帶有基因缺陷的!我不同意!」

「反正他們都是男的,生不出孩子,這不是問題。」

「……」好有道理,T’Chaka一時之間竟然也找不到反駁的依據。

「不,就算這樣那王室將來傳給誰!T’Challa這樣下去可是沒有孩子啊!」

「你不還有Shuri嗎。」

「……哦。」


後來T’Chaka因緣際會認識了Howard。

「你那算什麼!要知道我兒子還是被我的好哥們好兄弟好朋友給拐跑了!那是他姪子啊他怎麼下得了手!我辛辛苦苦找了他那麼多年不是為了讓他上我兒子的!」

一慘還有一慘,T’Chaka看著Howard舉起酒瓶大喊,喊著喊著眼淚就飆了出來。


-雙豹的場合

全然不知自己老爸已經看透一切的T’Challa今天依然問心無愧的和堂弟進行日常對練,兩個血氣方剛的男人穿著黑豹的戰服打著打著就打到了不該打的地方,直接在訓練室地板上滾成了一團。

「這可不行啊我親愛的堂哥,瓦干達只需要一個黑豹。」Erik一臉壞笑,手從T’Challa脖頸一路滑到鎖骨,手指輕輕挑弄銀色的項鍊。他清楚知道尊貴的國王陛下裡面可是什麼都沒穿呢,這動作是帶著十足的挑 逗意味。

「我當我的黑豹,」T’Challa挑起眉毛看著堂弟,指尖沿著他戰服上金色的凹線遊走,撫摸的力道色 情又下 流。

「你可以當金錢豹啊。」

「……」

END


最後解釋一下雙豹的組合!
因為我老家那邊有一間非常非常著名的酒 店叫金錢豹,大概就是連剛上學的小孩子都知道的那種人盡皆知(?),所以看到金錢豹的稱呼很難不聯想到XD
算是個同鄉的才會懂的梗這樣www

评论(4)
热度(15)

莫澄

這裡是莫澄。
丟丟一些小短篇。
沉迷盾鐵、双北、大張偉。

© 莫澄 | Powered by LOFTER